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雷神黑武士烛龙水冷台式机秒杀促销,到手价仅需5598

对于不喜欢自己装机的朋友来说,购买一款整机是更好的选择。雷神推出了黑武士烛龙台式机,具有不错的综合性能,并且在4月1日的京东限时秒杀活动上,到手价只需5598元。

雷神黑武士烛龙的机箱正面采用丰富的立体线条设计,还有红色线条点缀,整体造型炫酷有冲击力。机身侧面为侧透设计,玩家可以看到内部的硬件配置,更有个性。

性能决定着游戏体验,雷神黑武士烛龙采用锐龙5 5600X处理器+AMD RX 6500XT独立显卡组合。锐龙5 5600X处理器为6核心12线程设计,频率可达4.6GHz,7nm Zen3架构,提供强悍的性能支持。产品内置雷神定制240水冷散热器,有助于充分发挥硬件性能。

AMD RX 6500XT独立显卡采用6nm工艺打造,拥有1024个流处理器,配备4GB GDDR6显存,具有诸多RDNA 2架构的新特性加持。配合16GB DDR4内存,512GB M.2 SSD,更好满足复杂游戏的性能需求,轻松畅玩主流网络游戏等。

雷神黑武士烛龙是一款为电竞玩家打造的产品,具有不错的硬件性能,而且免去了装机的麻烦,适合预算不高的电竞玩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配备正版Windows 11系统,提供主要硬件三年保修以及三年上门服务,让用户更加省心。这款产品4月1日在京东有秒杀促销活动,到手价55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购买地址:点击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