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上线49元换电池米粉节活动,每天十点开启

  4月1日消息,小米在今日开启了米粉节活动,并且在4月1日到4月10日期间的每天10点开启49元换电池活动的抢购,每一场的持续时间为20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小米米粉节49元换电池活动并非通用,用户参与本活动抽奖需要使用以下任一手机设备机型:小米 MIX 3、小米 8、小米 9、小米 9 SE、小米 9 Pro 5G、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 至尊纪念透明版、小米 10 青春版、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4G。

  而在购买过程中的购买资格也有数量的限制,具体的机型其数量分配并不相同,所以有需求的用户建议每天早上10点火速开抢。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