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微星绝影15M、新世代14开启优惠,有好评福利

  对于很多需要时不时携带着笔记本电脑出行的游戏爱好者以及使用游戏本作为渲染工具的设计师朋友来说,携带一台厚重的游戏本出行显得极为不便,但是却找不到较为合适的替代产品,不过在现阶段市面上已经有不少采用了轻薄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产品,例如微星 绝影15M这一类的轻薄型游戏本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微星绝影15M也有一波优惠活动,页面显示价格为9999元,并且还有一系列的加赠福利,在微星官网给出的店铺进行购买还有好评有礼活动,应该算是近段时间的一轮好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微星官方活动页面:https://cn.msi.com/Promotion/nbevent-gift/nb)

  微星绝影15M在核心性能方面采用了英特尔的第12代酷睿i7处理器+英伟达RTX 3060显卡的组合。其中的英特尔12代酷睿i7处理器核心规格达到了14核20线程,其中包含6颗性能核心和8颗能效核心,能提供非常强悍的处理性能,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处理图像剪辑、运算图形建模曲线等都能发挥很好的效果,带来不错的体验。

  除了拥有强悍性能的CPU之外,微星绝影15M搭载的RTX 3060显卡也是非常强悍,其支持光线追踪、DLSS等一系列的特性,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到更加真实细腻的表现,带来更加震撼的画面效果,配合其搭载的240Hz高刷新率屏幕,视觉体验非常不错。而对于需要进行图像渲染、材质运算之类的专业工作的用户来说,RTX 3060也有不错的加成,例如说带来渲染时的CUDA加速、RT核心辅助光照渲染等一系列的提升。并且微星绝影15M的屏幕也支持到了100%的sRGB覆盖,对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来说也能很好的满足。可以看到,微星绝影15M通过配备英特尔12代酷睿i7处理器+RTX 3060显卡+240Hz的100%sRGB色域屏幕很好的满足了用户在游戏、专业生产力方面的需求。

  拥有强悍的性能外,这一款微星绝影15M将厚度和重量控制在了17mm、1.8kg,在游戏本上是属于轻薄的类型了,非常方便用户的携带。微星绝影15M在外观上也是显得非常年轻时尚,简洁的A面采用了墨黑色现代美学设计,并且在墨黑色的外观上加入了微星的极具特色的龙盾Logo作为点缀,更显时尚。在C面的键盘部分微星绝影15M则是采用了炫彩光谱电竞键盘,带来了更好看的视觉效果。

  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微星绝影15M还配备了16GB的内存和1TB的SSD,对于现阶段的大部分游戏以及图像渲染等应用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也为存放游戏、文件等内容提供了便利。在接口方面,微星绝影15M配备了两个USB-A接口和两个USB-C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一款微星绝影15M,目前正在开启活动,到手价为9999元,还有包括好评有礼在内的一系列福利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对于性能需求没有那么高,大部分的应用场景是满足基本办公需求的朋友来说,这一台微星绝影15M未免有些大材小用,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微星旗下的新世代14笔记本,这一产品定位于办公商务场景,对于日常以办公场景为主的用户来说更加适合。

  微星新世代14采用了英特尔的第12代酷睿Alder Lake i5-1235U处理器,这一款处理器作为英特尔全新的移动端U系列产品,提供了10核心12线程的规格,核心为2P+8E的设计,对于日常的办公等需求都能很好地满足。微星新世代14所配备的16GB内存加512GB储存对于日常的办公需求来说也是相当充裕。

  而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作为一款偏向商务办公的笔记本产品,微星新世代14的屏幕为45%的NTSC色域覆盖,基本满足了日常办公的需求;并且支持180度的开合,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利用自带的F12屏幕内容翻转快捷键,对需要分享的内容进行一键翻转,可以更加直观的展示诸如PPT等一系列的内容。微星新世代 14还配备了白色的背光键盘,方便用户在较暗的环境下进行输入。接口方面,微星新世代14提供了三个USB-A的接口,其中的两个为USB2.0速率,方便用户进行键盘鼠标等设备的外接,除了USB-A接口之外,还有一个USB-C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提供。

  目前微星新世代14也在活动中,目前售价为5199元,并且还有包括好有礼等活动在内的一系列福利,算是一个不错的优惠节点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微星官方页面给出的活动店家看看。

  好评有礼活动参与的店家可以点击这里前往微星官方给出的页面进行查看,点我进入微星官网活动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