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送正版阿迪运动服HP 2612A市场最低价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600143,00257,000023303|297,1)(14271)]    泡泡网硒鼓频道5月24日 Q2612A是惠普多款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使用的硒鼓型号,其市场需求量较大,因此也总能看到促销在市。有需要的可不要错过啦,现在购买商家鼎好电子还送正版阿迪达斯运动服一套哦!

惠普Q2612A硒鼓

    惠普Q2612A硒鼓熟称12A硒鼓,它所适用的机型平均打印量都为2000页标准页。该硒鼓没有计数芯片,后期灌粉也比较容易。由于其适用机型众多,并且整体的经济性突出,是目前耗材市场上最为热卖的型号。

惠普Q2612A硒鼓

    编辑点评:HP之前激光打印机产品的配套耗材,由于需求量巨大,任一办公经销商也都会有以上硒鼓销售。更重要的是目前的售价非常低调,有需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