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雷神黑武士烛龙台式机上新,锐龙5+RX 6500XT到手5599元

  在近期,雷神上线了一款全新的黑武士烛龙主机,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配备的AMD 锐龙5-5600X处理器加上RX 6500XT对目前的一系列游戏都能很好满足,在体验方面效果不错。根据雷神官方的消息,雷神黑武士烛龙台式机将会在4月1日开启一轮活动,到手价为5599元。

  雷神黑武士烛龙主机采用了定制的机箱,通体黑色的设计搭配红色的线条点缀让整机的外观增添了不少个性元素,颜值较为出色。并且雷神黑武士烛龙还进一步搭配了侧透面板,对于细节控用户来说,可以让一系列的配置细节尽收眼底,带来更进一步的视觉享受。

  在配置方面,雷神此次上新的黑武士烛龙台式机采用了AMD 锐龙5-5600X+RX 6500XT的3A配置,锐龙5-5600X为AMD Zen3架构的产品,采用7nm工艺进行制造,拥有6核12线程的核心规格,对目前的一系列游戏都能较好的满足,基本不存在瓶颈的问题。并且雷神黑武士烛龙台式机还为其配备了240mm的一体水冷,助力性能更好发挥。

  雷神黑武士烛龙台式机的显卡则是采用了RX 6500XT显卡,这一款显卡是AMD在CES 2022上发布的全新显卡,其采用了基于RDNA2架构的Navi 24核心,采用了6nm工艺进行制造,配备了1024个流处理器和4GB的GDDR6显存,对于目前的一系列大型网络游戏来说都能很好地畅玩,对于画面要求更高的最新3A大作,可以用中档画质实现不错的运行效果。

  在其他的配置上,雷神黑武士烛龙配备了16GB的内存还有512GB的NVMe高速硬盘,在现阶段来说可以满足到很多大型游戏的需求,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可以很好的进行满足。除此之外,雷神黑武士烛龙还配备了正版的Windows11操作系统,提供了主要硬件的三年保修和三年的上门服务,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在明天(4月1日)这一款雷神黑武士烛龙台式机的R5-5600X+RX 6500XT版本到手价只需5599元,并且还有6期的免息优惠,感兴趣的可以前往京东平台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