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家电专卖店S级体验店001号店开业 全新模式焕新用户美好生活

  近日,京东家电专卖店S级体验店001号店在巴中市巴州区盛大开业,营业面积达2500平方米。作为京东家电全渠道布局的又一重要进展,京东家电专卖店S级体验店(以下简称“S级体验店”)在2022年“零售驱动”战略下,以地级市为单位,聚焦消费者家庭不同场景,打造厨房、客厅、卫浴、卧室、阳台五大类的场景体验专区,全面升级现有家电专卖店产品陈列的方式。通过沉浸式的场景体验,S级体验店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家电家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和场景设计解决方案,开业当天成交额就突破了600万。

  S级体验店超25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内,包含品质生活馆、全球品牌馆和居家体验馆,消费者可以边逛边买,实际体验模拟产品在家中的使用状态。相比其他京东家电专卖店,S级体验店品类更为齐全,不仅覆盖空调、地暖、新风空调、洗衣机等各类大小家电,更是囊括了马桶、卫浴等各类优质居家产品。而在三楼居家体验馆,电视区、家具区、卫浴区等区域消费者均可以参与体验互动,直观感受各类家电产品在居家场景下的真实效果与性能。

  开业期间,消费者热情高涨,对体验馆的各项体验设施与产品充满兴趣,感受与众不同的购物新体验。更是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参与到预存50抵1000、免费领取空调被、老顾客凭电话邀请码免费领礼品等开业福利活动中。S级体验店全新的体验和优质的产品结构也带给了消费者更多惊喜,新风空调、大尺寸电视、洗烘一体洗衣机、洗地机等品质家电成交额持续走高。未来,S级体验店还将举办插花品鉴会活动、大篷车活动、烘焙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如今京东家电专卖店已达到1.5万家,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相较于以往的京东家电专卖店,S级体验店不仅将在面积规模与品类布局上全面提升,更将坐落于市区核心商圈,以一站式的家电家居体验打造城市标杆,成为当地地标式家电卖场。消费者在这里不仅能在居家场景中体验产品功能,还可以享受到与线上同样的服务。

  2022年京东家电专卖店全面进入零售转型发展阶段,以零售驱动新战略助力专卖店成长发展,解决门店经营痛点,丰富消费场景与用户体验。零售赋能与升级、零售新赛道开拓、中高端零售激励也将成为驱动专卖店零售转型的三大驱动力,其中S级体验店正是转型的重要一步。根据不同城市特色,今年S级体验店也将搭建专属家庭场景,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家电渠道,京东家电一直致力于让供给端更加精准匹配和引导消费需求,以前沿技术和数智化供应链搭建连接市场、品牌生产端、用户消费端和整个产业链间的桥梁,推动整个家电行业结构升级。相信随着以S级体验店为代表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在下沉市场的布局加速,更多、更好的品质家电、家居产品和贴心服务来到全国各地消费者身边,焕新用户美好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