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硬核猛兽宇宙至强 映众RTX3090TI 显卡霸气首发

早前1月份CES 2022大会上NVIDIA透露了GEFORCE RTX 3090 Ti显卡这个新品的存在,这款宇宙蕞强显卡第一次出现在玩家的眼中。3月29日, 这款硬核性能猛兽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作为英伟达NVIDIA全球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映众INNO3D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基于GeForce RTX 3090TI的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OC版以及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版显卡,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来自顶级显卡所拥有的统治级体验。

GeForce RTX 3090 Ti采用NVIDIA Ampere --第二代RTX架构,拥有创纪录的10,752个CUDA核心,并拥有78 RT-TFLOPs、40 Shader-TFLOPs和320 Tensor-TFLOPs的能力。它还配备24GB最快的21Gbps GDDR6X显存。

它是内容创作者的梦想GPU,为高级创作者量身定做,允许他们编辑超大的模型,处理产品级视频,或同时在多个应用中进行编辑。在Blender、Maya或Cinema4D等应用中进行渲染,这不仅需要更强大的GPU,还需要更多的GPU显存。视频编辑人员也将在如DaVinci Resolve中看到巨大的优势。

它也同样适合8K游戏。GeForce RTX 3090 Ti让一些渴望在最高分辨率下进行游戏,并启用一切功能的用户在卓越的8K HDR下畅玩、录制和观看自己的游戏,以DLSS超性能模式用于8K游戏,HDMI 2.1用于单线连接8K电视,GeForce Experience支持8K HDR游戏录制,AV1解码用于高效播放8K HDR流视频。

GeForce RTX 3090 Ti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999元起。

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版显卡在外观上突破了GAMING系列以往的设计风格,外观无愧于硬核猛兽的称号 ,堪称霸气外漏!超常规的尺寸规格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三插槽厚度达到了150px,高度也远远超过了档片,简直是显卡里的航母级存在。显卡外观方面配色以金属灰为主的设计,局部利用黑色装饰加以点缀,内敛而不失高级感的设计,装甲风格非常耐看。

显卡正面还有X3 OC的磁吸式专属铭牌,足以意味着这款显卡的不凡。

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OC版显卡采用三个直径100mm大尺寸定制扇叶散热系统,8根高性能导热管、超大面积VC真空腔均热板散热直接接触GPU导热、以及风扇智能启停等散热技术,配合镂空式格栅背板、压铸金刚臂+压铸龙骨散热支架,不仅能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还能帶來更高、更稳定的产品性能。

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OC版显卡拥有内嵌炫彩RGB灯效(默认白色灯效),1680万色彩随心调节,支持Aura Sync / Mystic Light / RGB Fusion(3pin),打造个性化灯效系统,多种个性循环灯光效果自由搭配,与多彩外观相映成趣,帮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酷炫个性机箱。

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OC版显卡作为8K游戏显卡,配备有3个DP1.4a与1个HDMI 2.1接口,最高支持4路输出,HDMI 2.1接口相比上一代的HDMI 2.0在传输性能上提升了数倍,可进行60Hz 8K输出。在最新的NVIDIA Game Ready Drive驱动的支持下,RTX 3090TI用户可以在HDR下以最高8K/30fps来录制游戏。

显卡背面带有镂空导流设计的金属背板,可以形成快速散热风道,有效提升散热效率。

作为NVIDIA定位最高的旗舰卡,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版的规格非常夸张,满血GA102核心、高达10752个流处理器、84个光追单元、36个张量单元、336个纹理单元,核心频率高达1860MHz,还有24GB GDDR6X显存,显存频率达到了惊人的21Gbps,性能规格之强令人窒息。显卡功耗也来到了450W,这是有史以来功耗最为恐怖的单芯片N卡,没个千瓦级的电源怕是拉不动了。

映众GeForce RTX 3090TI GAMING X3 版显卡配备新式12针供电接口,最高供电能力450W。同时显卡还配送一根NVIDIA认证的3*8Pin 转12Pin的电源线, 方便用户使用。如此豪华的配置,RTX 3090 Ti的性能足以令所有消费者期待。

映众INNO3D RTX 3090TI GAMING X3 OC与RTX 3090TI GAMING X3在配置方面的差别并不多,主要是频率方面有所不同,频率设定为的1890MHz,其他的规格基本一致。

作为目前桌面最强性能的卡皇,映众INNO3D GEFORCE RTX 3090 TI 搭载了全新的 RT Core、Tensor Core 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可令光线追踪和 AI 性能翻倍。此外,24 GB G6X 显存也同样惊艳,完全满足了骨灰级玩家对于游戏性能的极限追求! 同时作为生产力工具,无论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还是基于Omniverse平台的3D设计, GEFORCE RTX 3090 TI从各个角度衡量都无可挑剔,将性能提升到了新的层级。 同时在产品设计上, 映众INNO3D GEFORCE RTX 3090 TI GAMING也是极尽奢华堆料,霸气四射的散热方案令人印象深刻,硬气十足的金属风格令人过目不忘,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在29日正式上架后尽快将它收入囊中。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