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Ⅱ发布,首发价1199元

  3月28日消息,在今日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Ⅱ,目前首发价为1199元。

  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Ⅱ采用了7.8 英寸的纯平电子纸屏幕,1872x1404 分辨率,300ppi,配备 24 级双色温阅读灯,重量为 250g,厚度约为 7mm,整体参数和上一代基本一致。

  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Ⅱ配备了RK3566 四核 CPU,此次方案为2GB + 32GB,电池容量为 3200mAh,官方宣传其系统响应速度提升 109%

  在其他方面,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Ⅱ内置多看阅读,支持微信读书,内置语音搜书功能,还可自动定位关键词。支持多种书库导入方式,诸如: 百度网盘、多看网盘、WLAN 传书、USB 连接电脑、蓝牙传书;并且支持 PDF 重排。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