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以静制动!iGame显卡为PPL完美平台超级联赛护航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简称PP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国内首个CS:GO官方联赛,国创新生代高端硬件品牌iGame成为完美平台《CS:GO》PPL(PWA Premier League)赛事的电竞赞助品牌,玩家王牌“iGame GeForce RTX 3080 Ti Advanced OC”将为赛事进程保驾护航,提供非凡的电竞硬件体验,卓越性能,为破晓而战!

  玩家王牌“iGame GeForce RTX 3080 Ti Advanced OC”全身武装的银黑外甲尽显凌厉气息,线条棱角分明。其引以为傲的“能量核心”RGB双灯环将“大红圈”的名号体现的淋漓尽致,1600W+色域可切换五种以上的RGB可玩模式,诠释以静制动的压迫力。在硬朗的外观下,散热技术也非同一般,三架由iGame自研的“捕风手”扇叶以边缘折角形成“捕风之手”,将气旋压入散热器内实现风压及进风量的提升。配合5根8mm的散热热管,实现完美散热,消除玩家及创作者在游戏、工作过程当中所产生的热量。

  优异的扇热表现为赛事进程保驾护航,而流畅的游戏体验是选手们必不可少的比赛保障。在NVIDIA Reflex技术支持下,能为玩家实现流畅丝滑的电竞体验。GeForce RTX 30系列GPU及支持NVIDIA G-SYNC的显示器能够提供更低延迟和更为出色的响应速度,是为竞技类游戏所特别打造的革命技术,帮助玩家更快的捕获目标,迅速的作出反应,提高瞄准精度,高手对决的胜败仅在毫秒之间,是专属FPS类型游戏玩家的福音。

  本次iGame为PPL超级赛事所提供的玩家王牌“iGame GeForce RTX 3080 Ti Advanced OC”不仅是电竞利器,更是用于“完美平台超级联赛”的后期渲染的工具。强劲的性能将满足包括游戏及内容创作等一系列全方位场景的需求,在NVIDIA Studio平台的支持下,“王牌装备”能够为创作者带来更快的渲染速度及更强的AI性能。对于有3D设计需求及8K剪辑的创作者来说,NVIDIA Omniverse平台能够实现多人多软件之间的实时协同,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是优秀的生产力工具。

  国创新生代高端硬件品牌iGame致力于为电竞事业贡献力量,以“iGame电竞人”为品牌精神标识,鼓励玩家在电竞的世界中追求最极致的角色。iGame在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硬件体验的同时也在打造强大的应用平台。iGame拥有众多的超验装备,每个系列的产品都能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惊喜,为玩家的工作及生活提供前所未有的优秀体验,它即是电竞玩家的游戏助手,亦是属于内容创作者的生产力神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