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厨电服务乱收费?海尔十免服务拒绝“套路”

厨房电器买回家安装乱收费、上门拖延.....随着春装季的到来,有关厨电服务方面的投诉又多了起来。很多商家只注重将产品卖出去,对售后服务却没有那么重视,消费者在购买厨房电器时常碰到承诺的服务 “表里不一”。

面对厨电服务乱象,家电头部品牌们纷纷建立了标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海尔厨电践行了近5年的“十免”服务以及精致安装承诺,拒绝“套路”。同时,行业独有的一站式厨改和用户三包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用户认可,2月份高端厨电增速128%,主流品牌增速最快。

厨电拆装犯了难,“十免”服务一站式解决

面对油烟机、集成灶、嵌入式蒸烤箱等安装复杂的厨房电器,安装过程不仅涉及厨房电器,还要上门设计,打眼、扩孔,需要专业人士完成。可遇到不靠谱的商家,找售后花费的时间要大于购买及选择产品的时间。用户搭了金钱和时间,也没得到好的体验。

为此,海尔提出的“十免”服务和精致安装承诺,由专业团队提供安全的服务保障体系,制定透明化的服务标准,这不同于传统单一的送货上门简单安装,消费者购买厨电产品后除了享受免费上门设计,送货安装的服务,还有专业人士免费测电测气、免费拆除吊顶移机,从源头上杜绝套路。考虑到厨房气源变更的状况,用户在购机一年内可免费更改气质,极具前瞻性地破解厨房家电拆装难点痛点,一站式解决所有难题。

厨电作为家庭高频使用的刚需产品,安装安全系数必须高标准高要求,以油烟机为例,烟管安装不到位就会造成不排烟等现象。鉴于此,海尔产品不仅支持8年超长保修期,并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提供多维度的精致安装服务,在油烟机安装前期预埋和加长烟管时,会配备1.5米/根的烟管,精准测量安装台面,多维度的安全考量,实现无缝安装,让消费者省时省力。

厨改省心又省力,好服务打造好口碑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中国家庭厨房面积普遍偏小,8平以下厨房占比39%。大部分老旧厨房电气老化、空间受限,让一体化烹饪机、消毒柜等新兴家电在厨房无“立足”之地,厨改需求凸显,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迫在眉睫。

而海尔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动态走向,推出一站式“厨改”服务,提供厨房设计、橱柜改造、厨电安装等全方位厨房改造场景,对厨房进行实地考察测量和设计,在海尔丰富的厨电产品线支撑下,帮助消费者有针对性地进行改造,节省厨房整体面积。

产品要服务于人,给生活提供便利,海尔的 “用户三包”服务——包教、包会、包满意,由专业人员介绍厨电产品的使用方法和保养常识等,解决消费者看不懂、学不会、用不好等使用问题,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心使用。

当然,除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海尔创新推出的魔法师厨房,提供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在1米的空间内能装下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4件套厨电,助力厨房美好生活场景搭建。

如果说1年的坚持是企业趋利,5年的坚持是行业规则,而近10年的坚持足以显示海尔对用户的用心,坚信产品是基石,服务是延伸。在企业打磨做好产品的同时,建立规范化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高效、走心的服务赢取口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