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大华存储重磅PCIe 4.0固态新品3月29日发布

今天,大华存储正式宣布,大华存储春季2022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晚19:00。

关于这次活动中将亮相的新品,据了解会推出全新的DDR4台式机内存条;移动固态硬盘;移动固态U盘;高速SD 影像卡;以及旗舰PCIe Gen4.0固态硬盘五大产品。

官方预热显示,其中DDR4台式机内存条,配置高品质DRAM颗粒,提供单条16G/32G容量选择,并且支持3200MHz的XMP超频。

透露出的移动固态硬盘,外观看上去非常小巧,并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抗震动、防撞击能力应该非常不错。

固态U盘方面,其透露出的产品具备超跑外观,双翻盖设计更加精巧便捷。采用的USB3.2 Gen 2技术,TYPE-A加TYPE-C高速双接口设计,电脑手机随便插。

其推出的高速SD影像卡,选用的是主流Flash 颗粒,读取速度高达100MB/s,写入速度高达80MB/s。可选择最大512G大容量,满足消费者便携式存储需求。

以及本次发布会的重磅新品,旗舰PCIe Gen 4.0固态硬盘,采用全新一代12NM FinFET CMOS制造工艺主控,读取速度可达到7400MB/s,相当于PCIe3.0速度的两倍,是普通SATA速度的13倍。

大华存储不断在存储领域的开拓,伴随而来的PCIe4.0技术以及疾速读写速让我们倍感惊艳。到现在为止,大华存储涉及SSD、DDR、存储卡、U盘、PSSD等品类,涵盖消费级、商用级、行业级和企业级应用。这些产品已经在存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圈粉无数。

本次发布会大华会为我们带来的新品,它们又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发布会会在【大华存储】官方BiliBili直播间、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