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发布,普通灯秒变智能,售价89元起

  3月23日,小米众筹上线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补足了单火版的零线问题,价格也亲民,在用户享受不换灯,享受智能灯控的同时还兼顾了高安全性、高稳定性。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单键众筹价为 89 元,零火版双键众筹价为 99 元,零火三键的众筹价为 109 元。

  普通灯秒变智能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是一款智能墙壁开关,用户可以在不换灯、不改线的情况下,轻松将家里的灯具变为智能灯具,最高支持 2200W 功率。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还支持 APP 控制,通过米家APP 就可以随时查看灯光状态,并且控制开关。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配合人体传感器便可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等场景,配合小米智能门锁实现开门亮灯,关门关灯等场景。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还支持转无线开关,实现智能灯控;电量统计功能,用电量心里有数;过温过载,自动断电并告警,当检测到温度跟功率异常之后,开关会自动断电并且通知至米家APP。

  百搭白色设计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依旧采用的是百搭白色设计,外观如同钢琴般光滑,同时手感十分干脆。细节方面,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的接线端子采用的是黄铜镀金,不仅接触性能更好,同时导电也更稳定;8万次按压检测,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经过高达8万次按压检测;高负载,高抗浪涌继电器,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配备了16A 大电流,TV-8级抗浪涌继电器,负载功率达到了2200W,使用寿命更进一步;外壳采用的是V-0级防火材质,650度高温阻燃。

  售价方面,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单键众筹价为 89 元,零火版双键众筹价为 99 元,零火三键的众筹价为 109 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