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RTX 3080冰龙助你踏上混乱奇幻之旅

随着发布日2022年3月25日的靠近,2K和Gearbox Software备受期待、充满奇幻的射击夺宝游戏《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即将首发。

本作是《无主之地》衍生的奇幻冒险游戏,提供最多四人的合作战役。玩家将创建自己的多职业英雄,一路冲杀寻宝,探索充满宝物的地牢,踏上征服天龙魔君的旅途。

在这个小缇娜创造的幻想世界里,除了有子弹、魔法和刀剑,还将由她制订规则,瞬间改变世界,在玩家的旅程中给予引导。

在涉足奇幻之地前,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选择命运决定人的初始职业:霜战士、刀剑术士、驭龙勇士、妖术金枪客、坟墓之子或孢子游侠。

这个职业将在冒险开始时成为你的主要角色,但游戏中还有多职业系统,达成游戏进度之后,就能选择次要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固定开启的职业技艺:一株充满被动效果的技能树,另外还有两项招牌主动技能可以选择。职业技艺反映了每种职业的核心奇幻要素。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里你可以欣赏到奇幻之地华丽的视效细节,并且好好端详你的命运决定人面容的细微之处,想要获得最棒的游戏表现,必定需要一台性能强大的显卡加持。这里为众玩家推荐来自AIC映众旗下RTX 3080冰龙超级版显卡,拥有高规格配置,凭借强大实力,可助玩家绝佳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