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影子武士》—RTX 3050黑金即可满足1080P流畅

作为经典老派FPS的继承者,《影子武士》一贯坚持着暴力、血腥,以及快节奏的战斗。虽然每次提及《影子武士》这个系列,我们总会给它带上“《毁灭战士》模仿者”一类的标签,甚至就连游戏里的主角都曾对这件事做出过调侃。

时隔6年归来的《影子武士3》,更是将这种暴力美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加入了类似《DOOM》系列的终结技与大幅强化机动性的钩索道具,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爽快感,在体验上也更具传统射击游戏的“老味儿”了。

本作剧情紧承2代末尾,老王意外放出了一条被封印的古代巨龙,导致半个世界都被其毁灭。为了弥补犯下的错误,同时也为了找回被巨龙击败时丢尽的面子,老王不得已与昔日的老对头们合作,踏上了弑龙的旅途。

讲故事从来不是《影子武士》最大的强项,它只是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走到哪杀到哪的理由。本作的剧情虽然说不上有多好,但整体的脉络十分清晰,完整性也不错,比起2代那种让人看了如堕五里雾中的故事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进步。

面对《影子武士3》的到来,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显卡来流畅体验,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下显卡测试,来一起看看映众全家桶显卡在《影子武士3》的性能表现如何。

在1080P分辨率下,RTX 3050黑金至尊版轻松跑出106帧,足以流畅玩耍,如果想要满足120帧高刷标准,直接上RTX 3060冰龙超级版起步。

2K分辨率,不降低任何标准,那么RTX 3050黑金至尊版就能以平均69帧完美满足流畅标准,至于有更高的高刷新率需求,那还是比较推荐RTX 3070级别以上的显卡。

4K分辨率,RTX 3060TI的性能表现是差一点满足勉强60帧流畅标准的条件,解决办法也容易,降一档画质就没问题,想要稳妥一点就要高一级需要RTX 3070,平均帧率能达到66帧,远远超过60帧流畅标准,但高刷标准挺难满足的,必须要旗舰级3080TI显卡才能实现了。

《影子武士3》作为一款爽游,定位十分清晰,知道怎么让新玩家玩的更加舒服爽快,上手即可轻松游玩,游玩过程中不会有任何会卡关、停顿的情况,也没有让人费尽心思的收集,一切都很简单,一切都很激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