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Office365能给苹果用户提供服务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22日 近期微软不断被问到Office365能给苹果用户提供什么服务,微软的回答是“很多”。MS Office365提供了基于云的Exchange,Lynch Online以及SharePoint支持。根据Office365开发团队经理Andrew Kisslo的说法,用户可以通过其苹果设备和服务来获得梦幻般的体验,包括Macintosh电脑以及Mac和iPhone上的Safari。

    使用Office365的一个好处是与Exchange Online电子邮件,用户使用Outlook for Mac 2011连接云可以获取丰富的信息资源,以及查询日历,管理任务和联系人。那些使用Word,PowerPoint和Excel for Mac 2011的用户可以保存和上传文件到SharePoint Online,与其他人协同办公。

    Safari用户可以从3.0版本以上的Safari浏览器上直接访问email,日历,任务和联系人,所有操作都使用Outlook Web Access。

    在iPhone上,即使IT部门设置了移动网络管理策略,Office365用户也可以使用Exchange Active Sync登录移动收件箱。同时在iPhone上,用户还可以访问文档和查看附件。■

最新热点推荐

微软送芒果计划发布Windows Phone7.5

IT专业人士力荐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