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重现"珑管"辉煌 三菱高端LCD登陆中国

    5月19日,三菱电机在北京召开了“巅峰色?影——三菱电机与神州数码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三菱电机隆重推出四款高端液晶显示器MDC241GP、MDC241GS、MDL231UV和MDL231CV,为三菱电机重返中国显示器市场拉开了序幕。四款产品的亮相,为具有高图像与影音显示需求的发烧友、游戏玩家、摄影爱好者、设计及印刷行业人士提供了较好选择。

重现

    同时,三菱电机正式签约神州数码,神州数码将作为三菱电机液晶显示器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商,双方将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品质的显示器产品,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业务部总经理村上满先生、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消费战略本部总裁王华茂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重现

三菱电机正式签约神州数码

    这是三菱及CRT显示器之后,相隔多年,再一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消费级显示器产品,而此次带来的四款机型,均面向高端用户人群,大致可分为专业制图以及多媒体娱乐两个方向。

重现

本次发布的最高端专业机型MDC241GP

    其中三菱MDC241GP是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最高端产品,面向印刷制图领域的专业图像处理人员,其不仅具备了H-IPS优质广视角面板,具备107%广色域,12bits色阶显示能力等硬指标,还搭配了三菱自主研发的人性化校色软件DiamondColor Match!Pro,兼容Windows7以及Mac OS X操作系统。该机还有一项特殊功能,提供Adobe RGB和sRGB色域画面的一键切换,方便专业人士。该机官方报价17999元人民币。

重现

面向高端摄影发烧友、平面设计、CG动画用户的MDC241GS

    面向高端摄影玩家以及平面设计,CG动画设计的用户,三菱MDC241GS可以满足其需求,附赠DiamondColor Match!校色软件,还有诸多专门针对这些用户设计的特殊功能,而该产品售价8999元人民币,入手压力不会特别大。

重现

面向优异玩家的三菱MDL231UV

    最不可思议的是售价13999元人民币的MDL231UV,这是一款面向优异多媒体娱乐玩家的23吋广视角机型,加入了三菱自创的MPIII引擎,可以消除广视角面板天生所具备的拖影特性,三菱工作人员在现场做了特性展示,效果非常明显。此外,该产品还具备GIGA Clear超解像处理技术,可支持对比度修正、灰度平滑处理等影像处理特效,可以将一些低画质的图像进行修补,看起来会更清晰一些。

重现

入门级多功能准专业娱乐机型MDL231CV

    面向入门级别的高端玩家,三菱推出了MDL231CV,其具备入门级的图像处理能力以及游戏娱乐特性,同时还赠送DiamondColor Match!校色软件,并且附带色彩调整用色卡,方便用户进行色彩校准,是一款入门级多功能准专业娱乐机型,售价仅3499元,预计七月份在国内上市。

    针对MDC241GP、MDC241GS两款专业图像机型,三菱还赠送“钻石芯”校色服务,即为用户提供上门校色服务,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五城市提供,未来计划扩展其他区域。而在7~10月间购买MDL231CV,也可以享受“钻石芯”校色服务。

    三菱预计MDC241GP、MDC241GS、MDL231UV将在下个月上市,而MDL231CV在七月份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