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11.98万起,比亚迪DM-i混动轿车驱逐舰05上市

  比亚迪DM-i混动轿车驱逐舰05目前已正式上市,首批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11.98~15.58万。

  这5款车型分别为55KM舒适型、55KM豪华型、55KM尊贵型、120KM尊贵型、120KM旗舰型。

  驱逐舰05是一款轿车,采用比亚迪DM-i混动设计,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车身尺寸为4780×1837×1495mm,轴距达2718mm。悬挂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电池采用的是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油箱容量48L。55KM系列百公里加速为7.9秒,120KM系列百公里加速为7.3秒。

  笔者感觉价格挺亲民,家用或者跑滴滴皆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