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金士顿DDR5笔记本骇客神条开售:单条8G售价659

  金士顿DDR5-4800MHz笔记本骇客神条目前已大量铺货JD金士顿旗舰店,想入手DDR5笔记本内存的用户们值得到此选购。

  单条8GB的DDR5-4800MHz笔记本内存目前售价659元。

  2×8GB套装的DDR5-4800MHz笔记本内存目前售价1099元。比较之下肯定还是买套装划算。

  2×16GB套装的DDR5-4800MHz笔记本内存售价2199元。但是目前已经售罄了。

  DDR5笔记本内存目前基本上只有DDR5-4800MHz这一种频率可选。金士顿DDR5-4800MHz笔记本骇客神条属于JD自营的,品质没得说。

  今年英特尔12代酷睿高性能笔记本和AMD锐龙6000系列高性能笔记本都开始支持DDR5内存了,估计DDR5笔记本内存的需求量会不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