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PS校园正版风暴席卷千所高校送大奖!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19日 近日,我们从国内知名办公软件金山办公软件获悉,4月底启动的金山WPS校园正版风暴活动最终大奖即将揭晓,签到高校TOP10也即将出炉,“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有尽2000所高校参与金山WPS校园正版风暴签到活动,”金山WPS校园版负责人透露,“除了即将揭晓的最终大奖WPS Android 手机外,所有签到高校都有机会免费获得金山赠予的WPS教育版套装及场地授权证书。”

WPS校园正版风暴席卷千所高校送大奖!

    金山WPS校园正版风暴活动的推行将为在校园推进软件正版化迈出重要的一步,“而且此次金山WPS校园正版风暴活动也不仅仅局限于高校范围,”金山WPS校园版负责人解释道,“中小学的正版软件使用也是我们此次活动涉及的校园领域,所以也期待更多学校参与此次的金山WPS校园正版风暴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校园正版活动截至日期为5月20日,届时签到人气前三名将赢得WPS Android版手机,签到人气最旺的2000所高校将分别获赠由WPS Office提供的教育版套装和场地授权证书。同时,WPS Office也正在举办校园版发布暨线上赠送仪式。此次活动的官方地址http://www.wps.cn/zt/ms/■

最新热点推荐

随时随地数据同步-酷盘Kanbox技巧集

Mozilla放出Firefox 6.0a1简体中文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