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传AMD四月下旬推RX6000新显卡 RX6950XT领衔

  目前有网友爆料称,AMD预计将于四月下旬,4月20号或者21号左右,推出RX 6000系列新显卡。已知的RX 6000系列新显卡主要有三款,分别为RX 6950 XT、RX 6750 XT、RX 6650 XT。还有一张亮机卡RX 6400。

  RX 6000系列新显卡大概率仅在频率和功耗上进行提升,以便区别老显卡。

  其中,旗舰级的RX 6950 XT预计显存速度将提升至18 Gbps,并且显卡功耗将提升至350W,对标的竞品将会是NVIDIA即将发布的RTX 3090 Ti。

  NVIDIA的新旗舰RTX 3090 Ti,网络上有消息称预计将会在3月底发布。之前传闻对标英特尔DG2显卡的RTX 3070 Ti 16GB显卡,据说暂时取消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