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法环热潮!iGame蒸汽波潮品助你成为环之王

  自从游戏荒救世主《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发售之后,游戏圈中掀起一阵“魂学”狂潮,Steam的在线人数一度突破上限。“iGame Ultra”作为国创新生代高端硬件品牌iGame的潮流新品,它将与玩家携手,强劲的硬件性能为玩家提供流畅至极的优秀画质体验,助力你成为环之王!

  作为一款ARGB类型的游戏,流畅的战斗动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体验,因此官方将游戏帧数锁定在60帧。游戏的优化问题也成为了大量魂系玩家的槽点,对此NVIDIA也发布了全新Game Ready驱动,玩家可通过GeForce Experience下载及安装,配合最新的511.79驱动,游戏体验有着明显的改善。

  而对于全新引入的开放世界,新颖的“灵马”大大的增强了跑图的快感,再结合游戏中新加入的天气动态系统及昼夜循环机制,让游戏世界有着更强的动态感与真实性。若要流畅的体验高画质下“夹缝之地”,玩家手中则需要一块GeForce RTX显卡!“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及“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DUO OC 8G”两款甜品级显卡融合了“蒸汽波”潮流元素,优秀的散热将扫除一切热量担忧。

  要区分“iGame RTX Ultra W”两兄弟并非难事,它们的特征区别为散热风扇。为三风扇版及双风扇版本,三风扇版本的散热器采用90mm+80mm+90mm散热风扇与四热管,「Duo」双风扇版本则使用了双90mm风扇与双热管。双版本均采用了iGame自研“捕风手”扇叶,将进一步实现风压及进风量的提升。即便是面对高分辨率的《艾尔登法环》,也能够轻松应对。

  在双“白色初晴”的运行之下,能够达到高质量画质效果的游戏体验。两款iGame Ultra在1080P分辨率下的帧率较为接近,分别为59.2帧及57.2帧。即便在2K的分辨率下两款显卡在特效全开依旧能够达到50帧上下,平稳的流畅运行《艾尔登法环》。在更新了最新的511.79驱动之后,即便是应对4K分辨率下,甜品级Ultra仍有一战之力。

  得益于强悍的硬件实力,玩家可以使用iGame Ultra潮流硬件在高分辨率及高特效下畅游《艾尔登法环》。特别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玩家,相较于低画质在细节以及整体感觉上都有较大的差距。高画质下更能够体验“电影级”的画面效果。在这片“夹缝之地”当中,玩家可以尽情的驾着灵马在法环的世界畅游,并且在对战过程当中充分的发挥出实力。优秀的甜品级硬件绝对为玩家的法环之旅保驾护航。

  当然目前除了《艾尔登法环》,使用蒸汽波甜品级装备也能够畅游其他的大作。以《刺客信条:英灵殿》为测试游戏,“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在1080P的分辨率下达到接近60帧流畅运行的水平,即便在2K分辨率中也能够达到44帧。而在《Apex英雄》当中即便是开到4K的超高分辨率也依旧能够保持接近50帧,足以流畅游玩,可见本款甜品级显卡的性能优异表现,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游戏玩家,是他们所追求的高性价比硬件装备。

  作为能够开启“光线追踪”技术及“DLSS”技术的钥匙,“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及“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DUO OC 8G”都是入门玩家的希望之光,能够以流畅的画面体验绝美的光影盛宴是它的核心卖点,这是一款入门级玩家绝对不容错过的游戏装备。当然对于那些专注于内容创作的用户而言,它们也是能够满足平面设计、视频剪辑等项目的优秀生产力工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