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22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预测,热门爆料信息盘点

苹果官方已经正式宣布,3月9日凌晨2点将会在线举行Apple特别活动,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将要发布哪些新品。我们根据网上爆料信息,整理一些较为可靠的爆料信息,提前看看都有哪些新品可能会发布。

支持5G的iPhone SE 3

在本次发布会中,备受关注的产品应该就是iPhone SE 3,这可能是最便宜的5G iPhone产品。

根据网上爆料信息,新一代iPhone SE 3基本沿用上一代的外观设计,也就是和iPhone 8差不多。iPhone SE 3将会配备一块4.7英寸的LCD屏幕,拥有巨大的边框,下方保留了圆形Touch ID,后置为单摄像头。

近日,有网友表示,有商家在亚马逊推出了第三代iPhone SE屏幕保护膜,从描述上看,与上一代iPhone SE 2类似,进一步提升了外观方面相关爆料信息的可信度。

从目前爆料信息看,iPhone SE 3主要升级在于搭载了A15芯片和支持5G网络,其它方面的升级应该不大,影像部分可能会有小幅提升。

外媒提到,iPhone SE 3将会搭载A15芯片,支持5G(毫米波和Sub-6 Ghz),具有 64GB/128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另外还会提供白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除了上面的爆料信息,也有网友提到,iPhone SE 3采用类似iPhone XR的全面屏设计,配备LCD屏幕,支持刘海Face ID,后置为单摄像头。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SE 3主要有上面两种爆料方向,但尚不清楚会采用何种设计。

此外,网上还有消息透露,苹果还会在发布会上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Pro系列,带来更多颜色选择。

新一代iPad Air 5

爆料信息同样有提到新一代iPad Air 5,iPad Air 5在外观方面预计和当前的iPad Air一样,不会有什么大变化,但可能会有新的颜色选项。新品同时会升级为A15处理器,具有支持5G蜂窝网络的版本。

其它方面,新一代iPad Air 5的前置摄像头有望从原本的700万像素升级为1200万像素,并且支持Center Stage功能,在视频通话中可以让人物始终置于画面中央。而后置仍旧是单摄像头,但有可能会加入四LED原彩闪光灯。

新一代Mac mini

2020年,苹果用M1芯片更新了低端的Mac mini。爆料信息显示,新款的Mac mini将会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满足用户更强的性能需求,完成Mac mini高端产品线的更新。

爆料信息还提到,新一代Mac mini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产品尺寸可能会有所缩小。新款产品还会配备四个Thunderbolt接口、两个USB-A接口等,采用与24英寸iMac同款的磁力电源接头。

13英寸MacBook Pro

这次发布会或将同步更新入门级的13英寸MacBook Pro,外观设计同样不会有很大变化,没有刘海屏、不会配备mini LED屏幕和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但有望会采用升级版的M2芯片。

全新M2芯片预计同样为八核心CPU架构设计,GPU部分可能会提升到 9 个或10 个核心,整体运算速度和能效都有提升。新款M2芯片预计比M1略强,但性能不如M1 Pro和M1 Max。

除了上面提到的产品,爆料提到还会发布一些新配色的手机壳等配件产品。此外,还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可能会带来“One More Thing”彩蛋,或将透露VR/AR产品的相关信息,带来全新惊喜。

上面整理的都是目前网上关注度比较高的爆料信息,其中iPhone SE 3、iPad Air 5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亮相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当然,实际发布的新品和具体配置信息可以关注一下3月9日凌晨2点的Apple特别活动,我们会持续关注。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