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打印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打印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发布米家连供喷墨打印一体机,首发价格1099元

  3 月 7 日消息,小米官方推出了一款米家连供喷墨打印一体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以及微信远程打印,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这一款产品首发到手价为1099 元。

  据了解,米家连供喷墨打印一体机支持小米畅快连技术,能通过米家 App 一步配网,能通过米家 App直接共享设备权限至家庭成员账号或微信好友,无需连接直接使用。用户也可以通过USB连接进行打印的操作,而这一款产品也兼容Android、iOS、Windows、 Linux 以及 MacOS 系统平台的无线连接。

  而在打印头方面,米家连供喷墨打印一体机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增加了墨水防倒退、防回流技术,并且可以智能启动清洁系统,对打印头进行维护,减少堵头的风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