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Redmi新款23.8英寸电竞显示器上架,首发价格1599元

  3 月 4 日消息,在2月18日,Redmi(红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edmi 23.8 英寸电竞显示器,这一款电竞显示器支持 240Hz 刷新率,目前官方页面显示的首发到手价为1599元。

  据了解,这款显示器采用 FAST IPS 技术,拥有 FHD 分辨率、1ms 响应时间与 100% sRGB 色域覆盖,Delta E 小于 2,支持 DC 调光与最高 240Hz 刷新率,通过了 AMD FreeSync Premium 认证,拥有低蓝光认证。

  而在其他方面, Redmi 新款 23.8 英寸电竞显示器采用了三边窄边框设计,IO 面板处有磁吸后盖,底座支持升降旋转调节。配备了两个 HDMI 2.1 接口和一个 DP 1.2 接口。

  这一款显示器将在今晚八点进行开售,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小米给出的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