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对小白最友好的方法就是这三个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瘦身“微信通讯录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因为很多微信好友都是偶然添加的,后续也不需要联系!删除部分通讯录会让手机运行的更为流畅,也减免了很多无效社交,但是”瘦身“的过程中,经常会把重要的微信好友删除,那万一出现误删的情况,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呢?这几种方法对小白很友好,一学就会:

  方法一:微信的各项功能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微信有多种多样的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工作所需,当然这些功能也会找到删除好友的痕迹,比如微信运动、转账记录、群组聊天、朋友圈等等,找到好友的名片,点击添加好友,如果对方没有删除你的话,就直接可以恢复了。

  方法二:微信修复工具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好友一次性丢失,而不是手动删除,那么很大概率是因为微信系统的问题,可能升级或者故障,这种情况也有针对的解决办法,那就是微信修复工具,在微信的帮助与反馈中找到微信修复工具,修复联系人就要可以成功修复了。

  方法三:恢复帝APP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如果上面的方法你还是没能找到,或者难以掌握,那么恢复帝APP将是你的第一选择,躺平式一键恢复,一键可以预约到专业的恢复工程师协助恢复,他们的恢复经验非常丰富,可以解决多种微信好友恢复和添加的问题,只要跟着专业技术人员的步伐走,不怕恢复不了,操作也很简单:

  用户可在微信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中的立即预约开始服务。

  还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素:恢复帝APP下载安装,选择微信好友这个类目在线预约。

  怎样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身为”小白“的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收藏转发,以后难免会用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