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Redmi K50宇宙全球首发天玑8100

3月1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K50 宇宙将全球首发天玑8100,本月与大家见面。

天玑8100芯片参数已经正式公布,这是定位轻旗舰的5G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5nm制程,CPU部分为4个Cortex-A78核心(2.85GHz)+4个Cortex-A55能效核心的八核心组合,配备Mali-G610 六核GPU,搭载MediaTek HyperEngine 5.0游戏引擎,支持四通道LPDDR5内存与UFS 3.1闪存,集成MediaTek第五代AI处理器APU 580、Imagiq 780 图像信号处理器。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天玑8100在吃鸡手游测试中,比同级竞品功耗平均降低24%,温度平均低3度,能够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据爆料信息,K50 宇宙中杯搭载骁龙870、大杯搭载天玑8100、超大杯搭载天玑90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