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移动平台阅读时代 iPad2阅读器大比拼

    总结

    iPad阅读器市场的争夺也有半年之久了,本是同根生,各家的用户界面都改得如Flipboard的亲兄弟一般。除去几乎同质化的界面,比的就是速度和附加功能。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博众资讯界面出色,在手势操作上体验感非常好的;腾讯爱看 1.2版在深度内容上的优越性,是同类软件无可匹敌的;网易阅读 1.2版开放性地支持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四大微博;Magsina 1.4版适合专一的新浪围脖用户;ZAKER 1.3版则表现出极强的整体素质,速度和用户体验也是这些软件中最好的。

    这几个月来,各类iPad阅读器都在你追我赶意图博得移动平台的头筹,阅读器市场也出现了百花齐放的景象。对于用户来讲,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软件才是正经事。对于喜欢网络上四处溜达的笔者来讲,目前还是首选综合素质较高的ZAKER。■

最新热点推荐

iPad2看电影详尽指南-如何把视频导入

连续剧连续看!iPad2视频格式转换合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