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饭后睡前,可喜安伴随我们度过美好轻松的保养时光

  睡前,往往是一个人收拾一天的心情,彻底放松身心的时刻。是以,被很多人忽视的睡前时光,可能决定着一天的生活质量。

  之于我个人而言,每天睡前的身体保养,让我的睡前时光充满了“仪式感”。几乎每天晚上,我都会提前打开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只等结束一天的忙碌,长舒一口气,全身放松躺在治疗仪上面,开启一段放松之旅。

  一边煲剧,一边保养

  有时候,会打开电视,一边享受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带来的舒适感受,一边煲剧刷综艺,荧屏上不巧播放的还是可喜安广告,心中更加信赖可喜安。

  有时候,会打开一本书,选择一个舒服的姿势半躺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上,享受在高压生活下不可多得的静谧时光。

  更多时候,“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手机”才是标配,无意识地刷刷短视频、朋友圈点点赞,一边保养,一边为一天划上一个轻松的句号。

  如今,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已经成为我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当初,购买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时,家人还曾“鄙视”我“年纪轻轻”就开始这般养生。即便如此,我还是执意买了一张大型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尺寸刚好适配主卧的大床,替换掉了主卧的普通床垫。果然不出意料,老公已经成为比我更积极地每天“躺着保养身体”的人。

  大型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也充分考虑到了双人使用的情况,左右分区,可独立操控。我喜欢近40℃的温度,稍高于体温,温温热热像怀抱一般温暖;他喜欢35℃的温度,接近于体感,我们互不干扰,各自享受。

  “充电”先“保养”

  睡眠,就相当于在为我们的身体充电。只是,很多人忽视了,“充电”的快慢,第二天“电池”的饱满状态,取决于“电池”原有的状态。我们的身体,需要持续的保养。特别是步入中年以后,各类不大不小的问题就会找上门来。

  我长期受神经性头痛与痛经的折磨。神经性头痛最严重的时期,几乎每隔三到五天就会犯一次,痛到深处就是恶心,抱着马桶吐到起不来。痛经就毋庸赘述了,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此困扰。而现在,我已经有半年之久没有犯过神经性头痛,痛经症状虽仍存在,但较此前已经缓解太多。这些改变,均是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开始。

  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之前,我亦尝试过各种各样的保养理疗方法,其实不是所有方法都没有效果,只是生活压力使然,留给保养的时间与精力并不多,很多方法均无法坚持。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是我目前坚持最久的一种养生保养手段,只需“躺着”就可以达到养生保养效果。更多时候,在睡前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时我会使用它的定时功能,伴随理疗入睡,往往一夜好眠。

  我老公坚持使用的理由亦很简单,一是使用的过程让人非常舒适,二是他因生活不规律,常有应酬等形成的胃脘痛等症状有所缓解。

  多年的保养经历,以及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经历,让我看到保养应该是一个人的终生事业,从少到老每个年龄段都应该注意保养身体,只不过侧重点有所不同。生活中,传统的食养、运动等,固然是保养的主要方式,但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借助高科技让身体保养事半功倍。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