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创意工作者首选!高效设计绘图从选择明基PD2705Q开始

对于插画师、设计师、后期师而言,要想将创作理念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一台高水准的专业显示器非常关键。如果创作过程中因为设备不够专业导致画质不清晰或色彩失真,不仅无法更好地实现心中所想,还会影响工作效率。

在创意设计领域,明基BenQ的PD2705Q可谓是工作中的强力助手,助你尽情释放创意灵感,实现高效产出。

灵感成真好帮手

明基PD2705Q显示器采用27英寸IPS技术面板,视角更宽广,能够呈现更多内容,让创意工作者们获得更大的可视范围和清晰的视觉效果,保证工作的精准度。

此外,明基PD2705Q采用三面窄边框极简设计,配合人体工学旋转升降支架,可以对屏幕进行上下、左右等多角度任意调节,做到随用户坐姿灵活变化,提升灵感创作的舒适感。

无论是设计制图、手绘插画亦或后期调色,都对显示器的色彩表现有着极高的要求。BenQ明基PD2705Q拥有100% sRGB/Rec. 709标准色域,色彩阶层丰富,颜色过渡自然,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它具备Pantone和CALman VERIFIED色彩评估认证,以及自带出厂校色报告,确保每一台机器都拥有专业级色准。

Mac用户好帮手

当下,很多年轻人酷爱苹果系统的模式,是MacBook或iPad的忠实用户,像一些插画师、设计师平时用惯了Procreate和Nomad等软件来完成专业工作。因此,Type-C接口就显得尤为重要。明基PD2705Q拥有65W TypeC接口,是广大苹果用户的福音,可以支持一线连接设备,免去购买转接产品,并为设备反向充电。与此同时,简化了桌面线缆,令桌面看上去更加整洁、美观。同时搭配BenQ PD2705Q的M-book模式,趋近苹果色彩,让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直连绘板好帮手

值得一提的是,PD2705Q拥有KVM多计算机切换功能,支持手绘板直接一线连接显示器。这就避免了在当今笔记本越发超薄的情况下,许多用户笔记本因接口无法连接手绘板,或导致桌面线材太多混乱的情况。

KVM多计算机切换功能是什么?KVM代表着键盘(Keyboard)、显示器(Video)和鼠标(Mouse)。简单来说,就是支持用同一套键鼠,在同一个屏幕下,操控两台设备。市面上有许多不具备KVM功能的显示器,它们并不支持连接鼠标、键盘或手绘板,用户只能连接主机或笔记本使用。因此PD2705Q对于需要使用手绘板的插画师或原画师来说,无疑是免除主机接口混乱的好帮手。

爱护双眼好帮手

长时间面对显示屏打磨作品细节,眼睛难免感到干涩、疲劳。明基PD2705Q搭载了智慧调光技术,根据环境亮度变化自动调节显示器的屏幕亮度,提供舒适光源;且利用DC直流模式减少屏幕闪烁,缓解眼疲劳;还配备了四种低蓝光模式,让创意工作者们根据自己所需切换到最适合自己模式,提升办公舒适度。

拥有这样一款高性能的大屏创作利器——明基PD2705Q提供助力,产出创意海报、精良插画、视频大片等无疑会更加得心应手。

正值开学季,明基BenQ天猫官方旗舰店促销不断,入手正当时!心动的朋友们请前往店铺选购,将提升生产力的利器带回家!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