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尼LinkBuds耳机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

  2月16日,索尼发布一款全新的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产品——LinkBuds,这一款产品官方售价为11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将在3月4日正式开售。

  据了解索尼的这一款LinkBuds耳机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外界的声音不会被耳机阻挡,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听到外界的各类声音。

  而索尼的这一款LinkBuds开放式真无线耳机采用了环形结构设计,使用了专门的环形驱动单元,配备了集成处理器V1.

  而据了解,尼为LinkBuds搭载了新增的广域点击功能,轻轻点击靠近脸颊的耳周区域即可进行播放、暂停和切换等操作。而这一款耳机单耳为4.1g,单次续航加上充电盒补充续航可达约17.5小时,快充10分钟可享受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