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真正享受HTPC生活 班德M350键盘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5月17日 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大家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用说很多年前,就说10年前的产品跟现在就有着天壤之别。电脑配件如今发展之势也非常大,变化也很大,就说传统的CPU也出现了改革,将显示芯片集成到了处理器核心里。那外设产品自然也会有这样的发展趋势,而且还比CPU转变的快。

真正享受HTPC生活 班德M350键盘评测

    之前说了,外设产品比CPU转变的快,那是在前几年在推出HTPC的理念后,为了方便用户,很多外设厂商研发出了带有鼠标功能的键盘,比如触控键盘或模拟鼠标的操作的键盘。今天笔者得到一款做工非常出色的无线键盘,它是班德M350家庭娱乐多媒体键盘,它将鼠标也融入的其中,下面我们就来欣赏这款出色的键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