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开年立即玩酷完美 雷神全新搭载12代U暗杀星火热预购中

全新全意,开年得意!2022年雷神全新新品——雷神911MT暗杀星游戏本来袭!旨在不断满足Z世代玩家的要求,暗杀星首先在性能革新全新一代,搭载英特尔最新12代处理器以及3050光追显卡,助力2022整年游乐高能间!外观则同样不甘示弱,引领Z世代玩家审美外观传承雷神机甲美学,机身颜色更新为猎影灰,潮酷纹路更显型格!

首先在性能上,雷神911MT暗杀星游戏本革新新一代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采用颠覆性的性能核/能效核混合CPU架构,14核心20线程,游戏运行更加顺畅无阻;结合英伟达RTX3050光追显卡,拥有第二代RT Core2倍光追性能,第三代Tensor Core AI加速、Dynamic Boost 2.0 AI动态调节,画面显示更精湛、动态更顺畅。存储方面,采用PCle®4.0极速超感存储体验,将快乐迅速存起。

外观传承雷神机甲美学,猎影灰机身,引领Z世代玩家审美;同时A面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阳极喷砂工艺,且经过多道程序严格检测,层层质量把控,确保玩家稳定使用。屏幕则甄选83%屏占比、6mm微边框无亮点全面屏,低蓝光莱茵认证,长久游戏也不怕伤眼。144Hz高刷新率,锁控目标,助力游戏玩家轻松抢占致胜先机。

活动期间来【雷神天猫旗舰店】抢先预定【雷神911MT暗杀星游戏本】,原价9999,券后到手价仅需6499起,畅享3期免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