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手握这份恢复教程心里不慌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现在的人实在是太依赖微信了,过年时小编切实体会了一把,见面拜年已经变成微信拜年了,所以足以可见微信联系人有多重要,万一误删了重要好友会造成一系列的蝴蝶反应,严重影响了工作生活,怎样避免尴尬,快速恢复删除的微信联系人呢?这份恢复教程就是来给你解决问题的。

  方案一:微信的修复工具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在微信的搜索框中可以输入:recover,就会弹出来微信修复工具,点击故障修复中的联系人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好友,但是这个方法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必须是系统bug引起好友一次性丢失,手动删除的好友不能使用这种方法哦。

  方案二:朋友圈消息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朋友圈想必大部分微信用户已经在使用了吧!经常不联系的朋友可以通过朋友圈看到我们近期的生活工作状态,也可以给我们留言点赞进行互动,增进感情,赶紧看看朋友圈有没有删除好友留下的痕迹吧,打开朋友圈>右上角三个点>消息列表进行查找吧!然后点击好友的名片就可以添加了。

  方法三:恢复帝APP恢复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恢复,那为什么选择恢复帝呢?其实有这么几大原因,很多朋友担心隐私安全,恢复帝也考虑到这一点,实名服务人员,公示公司资质!另外操作简单,适合大众,恢复率更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的水平。所以说是帮助我们恢复的利器!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帝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好后就可以载入了,选择微信好友预约。

  安卓的用户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中的立即预约,就可以选择对应的类目。

  微信怎样恢复删除的联系人?现随着微信越来越普及,活跃用户人数居高不下,日常使用之外,一定要准备几种高效的恢复方法,来应对不可预知的状况,赶紧点赞收藏转发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