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魔7系列内置超大VC液冷散热板 较上代提升300%

2月11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预热新品,表示红魔7系列的ICE魔冷散热系统内置超大VC液冷散热板,面积高达4124mm²,较上一代提升300%。

据介绍,红魔7系列搭载ICE魔冷散热系统,具有九重散热堆料,散热板提升300%面积能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此外,机身背面采用定制航空铝材料的氘锋金属散热片,结合全新结构散热通道,有助于充分发挥硬件性能。从昨天官方公布的新品定妆照看,红魔7系列还将配备散热风扇。

红魔7系列氘锋透明版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为居中放置,应该是三摄组合,后盖两侧为透明设计,普通版应该会有所不同。手机最高支持135W魔闪快充+5000mAh大电池,行业首发165W氮化镓充电器,15分钟即可充满100%。手机采用骁龙8处理器+满血版LPDDR5+UFS 3.1组合,安兔兔跑分可达1101769分,新品将在2月17日15点发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