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60 SE,开年诚意之作 2000元档唯一高颜值双曲屏

新年伊始,开工大吉。手机行业荣耀率先有了新动作,在2月8日正式发布数字系列新品——荣耀60 SE。作为荣耀60系列家族压轴亮相的新品,荣耀60 SE瞄准的价位是2K档,属于年轻人最喜欢的主力出货机型,也是2000元档唯一高颜值双曲屏手机。

设计方面,荣耀60 SE正面采用6.67英寸OLED双曲屏,58°的屏幕曲率和手机背部的弧形设计,整机重量控制在175g。轻薄的手感,让该机更加适合女性消费者。屏幕本身还支持最高120Hz高刷新以及10.7亿色彩显示,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前置摄像头也改为更流行的中置开孔。总体来说是一块准旗舰级的屏幕,参数规格领先同价位竞品。

背面同样采用贴合手感的曲面设计,颜色有流光幻镜、墨玉青、亮黑色三种选择。其中最为主打的是流光幻镜,该配色采用双膜双纹双镀工艺,双层膜片于平面中不仅创造更好的景深,同时也有更好的质感和颜色。如果你是一名追求简约的消费者,也可以尝试墨玉青,该机采用了单膜单镀工艺,静谧纯粹。

影像方面,荣耀60 SE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上也符合主流审美,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喜欢。传感器的规格上,主摄为6400万像素,面积为1/2英寸,最大光圈f/1.8。值得注意的是支持智慧HDR视频录制,可以理解成是一部Vlog手机。现如今HDR视频愈发流行,荣耀60 SE的发布也能加速HDR视频的普及。另外两颗镜头分别是5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超感光微距镜头。

快充方面,荣耀60 SE支持66W超级快充。据官方表示15分钟即可充到55%,完全充满也仅需41分钟。对于一款主打轻薄的手机来说,如此高效率的超级快充可以极大的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

为了提高整机性能,荣耀60 SE也支持GPU Turbo X技术、智慧内存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用机体验;抗老化方面呢,荣耀实验室数据在36个月抗老化测试中老化率仅为3.6%,此外全系也支持5G网络。配置方面有8+128GB和8+256GB,售价分别为2199元和2499元。

如果你想在虎年拥有一部轻薄且适合拍视频的5G手机,强调“美,放手去拍”的荣耀60 SE显然很适合。笔者更推荐8+256版,适合长期使用,目前新机已开启全款预售,首发期间还可享受6期免息,老用户复购还可加赠耳机。新年用新机,有个好心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