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2599元 微星单风扇RTX3050显卡现货

  目前在JD自营上面,采用单风扇设计的微星GeForce RTX 3050 AERO ITX 8G OC显卡现货销售中,有意购买RTX3050的玩家们值得考虑。

  微星这款RTX3050显卡尺寸很短,非常适合组建ITX平台使用。由于RTX3050的功耗在120W左右,因此单风扇设计其实是完全够用的,玩家们不必担心散热压不住的问题。

  GeForce RTX 3050基于GA106-150显示核心打造,拥有20组SM单元,具备2560个CUDA核心。搭配有128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8GB显存,可以说将NVIDIA入门级光追显卡的显存容量提升至了新的高度。

  根据笔者之前的实测来看,RTX3050在1080p分辨率,高画质下畅玩《赛博朋克2077》、《古墓丽影:暗影》等光追游戏是不成问题的,足够满足很多玩家们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