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喜庆的红色数码产品盘点,让年味更浓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如果你想要购买一些喜庆、年味十足的红色数码产品,可以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产品有没有合适你的。下面盘点的几款产品都采用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很有新年气氛,给你带来更浓的年味。

OPPO Reno7

前一阵子,OPPO专门推出了Reno7 红丝绒新年版,这款产品采用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并且加入了新年元素,很有年味。

OPPO Reno7 红丝绒新年版采用丝绒玻璃工艺,硬朗的玻璃能够呈现柔软细腻的丝绒触感,顺滑亲肤,也不易沾指纹,使用起来更加省心。手机背面采用680nm 厚度的高亮红色膜片,实现明亮、纯粹的正红色,很喜庆。不同光线照射下,还能呈现流动的光泽。

手机后盖下方LOGO附近加入了虎年专属的定制虎头元素,让你沾沾虎年的当“红”好运。机身的直角中框也是正红色,更加和谐自然。

其它配置方面,OPPO Reno7 红丝绒新年版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主摄为携手索尼打造的IMX709 超感光猫眼镜头,通过OPPO自研的RGBW图像融合单元进行像素融合,进一步提升色彩还原和暗光拍摄能力。

性能部分,OPPO Reno7 红丝绒新年版采用骁龙778G 5G处理器,搭载OPPO自研的极限稳帧技术,大幅提高游戏流畅度。手机还配备6.43英寸的OLED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0W超级闪充。

iPhone 13

iPhone 13具有红色版本可选,红色版本采用了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包括中框、摄像头模组都是很喜庆的红色,加上出色的机身质感,视觉效果很不错。

iPhone 13相比上一代有全面的升级,搭载最新A15芯片,带来更强的性能和更好的能效比,加上增加的电池容量,续航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提升。手机配备6.1英寸OLED屏幕,略遗憾的是只支持60Hz刷新率。

影像部分,iPhone 13搭载1200W像素主摄(支持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1200W像素超广角镜头,综合成像素质得到提升的同时,还带来了电影效果模式、智能HDR 4、4K 60帧杜比视界HDR 视频拍摄等功能。

雷柏ralemo键鼠新春版

雷柏ralemo键鼠新春版也是一款具有很浓新春气氛的产品,包括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和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两款产品都采用了红色+金色的色彩搭配,充满新春气息。

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主色调为红色,部分键帽拥有电镀金边,非常闪亮,部分键帽还融入了福字、鱼等吉祥元素。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为红色+金色搭配,鼠标使用镂空设计,铝合金掌托为喜庆的红色。

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支持蓝牙5.0/3.0,无线2.4G、有线传输方式,可在不同设备之间快速切换。键盘采用雷柏自主办公机械轴,按键寿命6000万次,支持全键无冲突设计,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Type-C接口,支持边充边用。

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支持蓝牙5.0、3.0和无线2.4G连接,同样可以在多设备之间切换,支持600/1000/1300/1600四档DPI切换,内置300mAh锂电池,支持有线Type-C充电,兼容Qi无线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