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支持Android/iOS PhysX将实现跨平台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4日 5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11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1)上,NVIDIA介绍了Tegra及Android平台下的游戏优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跨平台的PhysX 3.0。

PhysX

    PhysX自2004年推出以来,支持的游戏越来越多,不过这一技术目前只能应用在PC平台上。

支持Android/iOS PhysX将实现跨平台

    而按照NVIDIA官方的规划,从PhysX 3.0(5月5日已发布)起,NVIDIA每半年升级一次,PhysX 将不再仅仅只支持PC平台,在未来Android、iOS、OSX、Linux、Xbox甚至PS3上都可以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