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用实力说话,荣耀x30成为千元机新标杆

近日,荣耀x30被通信世界评选为2021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手机,能够获得如此称号,也足以证明了荣耀本次的诚意满满,荣耀X系列手机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超高的颜值,更是源于它优秀的性能配置和平民的价格,本次的荣耀x30不仅销量领跑,也是成为了千元机的标杆,那么,它是如何获得这么多消费者喜爱的呢?我们一同来往下看看。

高颜值一直是荣耀X系列手机的标配,荣耀x30也是如此,本次荣耀x30正面搭载了一块6.81英寸的超窄边全视屏,上边框为1.35mm,左右边框仅为1.05mm,屏占比高达94.4%,它的左右边框为1.05mm,众所周知,高屏占比能够给到更好的观感体验,在视野效果上更上一层楼,超窄边的设计不仅让手机更显高级感,握持于手中使用时质感也很不错。荣耀x30的前置摄像头被镶嵌在了屏幕的正中间,一个小小的圆点不仅不会影响手机观感而且对称感更强,荣耀x30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离不开荣耀设计团队的辛苦研发设计。

荣耀x30本次带来了四款配色:晨曦金、魅海蓝、幻夜黑和钛空银,在背面设计上有点像荣耀Magic 3,机身背面采用模组居中排列设计,中间采取了镭射纹理进行装饰,摄像模组与闪光灯组合为一个方形,凸显高级感。

在选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时,性能配置必须得过关,荣耀x30搭载了采用6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695处理器,还搭配了GPU Turbo X、Link Turbo X网络加速引擎和智慧运存扩展技术等黑科技,同时还支持120Hz智能动态帧率,搭配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5G双卡双待功能,有了这些性能配置的加持,让手机运行速度流畅度得到提升,就算是同时运行多个软件也不会出现卡屏、死机的情况,而且有了智能动态帧率的加持,能够更高程度上延长续航能力。

既是说到手机续航能力,不得不提荣耀x30的续航能力了,荣耀x30配置的是66W超级快充+4800mAh大电池,这个配置在同等价位手机中是很少见的,在测试过程中,有了超级快充的加持,手机半小时就能将电量从0恢复到81%,而且还有智能充电的设计,能够减缓电池衰老速度,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荣耀x30的摄像功能也很不错,后置主摄采用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搭配上微距镜头和景深镜头,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要,同时,荣耀x30还增加了不少场景拍摄,比如夜景拍摄、前后双景录像、微电影模式等,不仅给用户提供了更多拍摄新玩法,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创新能力,拍摄的照片自然清晰。

作为荣耀X系列8年诚意之作,荣耀x30的确能够让人惊艳,高颜值的外观加上强健续航能力以及优秀性能配置足以让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手机了,1499元起的价格带来如此高品质的手机,也只有荣耀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