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实干型公益企业家辛巴,助力河南取得抗灾新进展

众所周知,公益慈善是一种理念,一种精神,它需要大家共同传递,才能发扬光大。在这样的共识下,热衷于公益慈善的辛选创始人辛巴常年积极开展公益行动,在公益慈善理念的传播上成为了先锋。并且,因为辛巴有着丰富的公益经验与敏感性,在此前河南发生特大暴雨灾害时,辛巴也第一时间发起了援助行动,助力了公益理念的传播。

据了解,在河南的赈灾援助行动中,辛巴首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地急救、生活、防汛等物资的采购。同时,辛巴还利用上了辛选集团的特性,发挥了直播电商头部企业的供应链优势,短时间内筹集了价值600万元的专项救援物资,星夜送往了河南灾区。后来据接收人员反馈,辛巴送来物资时正值周转之时,各部门都急需物资,辛巴到的十分及时。

除此之外,在辛巴紧锣密鼓的筹备物资时,辛巴麾下的头部主播团队也受到感召,纷纷主动慷慨解囊,为河南献上了爱心。据统计,辛选头部主播团队共计捐赠近200万元,帮助辛巴加大了援助力度,有效助力了河南救灾援助工作的持续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在辛巴为河南送去援助之后,辛巴还开展了多场公益直播专场活动,邀请了众多河南产品出镜。借此,辛巴不仅助力了河南加速复工复产,还在直播间向观众传播了公益慈善理念,真正弘扬了公益精神,做到了实践出真知。

目前,由于辛巴与辛选常年践行公益,且在河南援助工作中表现出色,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并且,在近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中,辛巴成功登上了2021中国慈善企业家排行榜单第16名,初步实现了辛巴与辛选的公益愿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