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以科技铺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华为WATCH 3有精度更有温度

近期,凤凰网针对六款主流旗舰手机进行无障碍体验测试,结果显示华为手机P50表现最好,得到93.30分。

科技的意义在于让“所有人”受益,无障碍应该在科技创新被充分考量,这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关键,也是科技产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爱本无障碍,科技不只是为多数人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也为那些少数人生活得更加便利,这是科技带给所有人的期许。完成这种期待,科技公司需要从功能到服务全面解决人之所需,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一腔热爱的“无师自通” 无障碍科技助力何礼的拳击梦

对于患有听力障碍的90后何礼来说,生活也因无障碍科技而改善。“想要”和”得到“之间的那条路,只有行动是最短的距离,何礼从19岁开始便热衷于拳击,梦想则是成为一名拳王。为了追逐梦想,白天练拳至少达到4小时,一腔热爱的“无师自通”,持之以恒的拳击训练,让他成为了一名技术精湛的拳击爱好者。

“虽然听不见,但是打拳的时候,我能感受到自己怦怦的心跳,我一直在享受着生活的每一天“,生之姿态 热爱为光,何礼一直对梦想保持着充分的热爱。每次练拳前,何礼都开启华为WATCH 3的拳击功能,每一次挥拳,都更能把控节奏。在科技与热爱的共同催化下,让何礼每天都充满了坚守与执着,也让热爱多一度。

华为WATCH 3提供了100种多运动类型,可以说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再通过高精度多模GNSS定位芯片能够让运动记录更加可靠,运动轨迹更精准,也可以助力障碍人群运动更舒心。

左手执着梦想,右手捧着生活。为了梦想,为了维持生计,何礼每天练完拳后,还要送外卖,身患听力障碍的缘故,也让他面临重重困难。何礼通过HUAWEI WATCH 3的HarmonyOS分布式能力,打开手表的地图APP,可以实现步行或者骑行时,导航路线也可以从手机实时同步到手表端,转弯时还会有振感提醒。对于障碍人士来说,出行也能更安全一些,生活也更便捷一些。

共同汇聚大爱,让他们“无障碍”

事实上,HUAWEI WATCH 3上的贴心设计仅仅只是华为无障碍科技的冰山一角,例如还有还有备受瞩目的华为AI字幕功能,打破了无声沟通的障碍,让手机成为听障人士的耳朵,无障碍与外界沟通。关于无障碍科技,华为从设计开发到测试验收,都会“倾听”视障用户的每个“声音”。

以科技铺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将创新与责任相融合,充分考虑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使每一件产品从一开始就做到人人皆可使用正是华为的使命,也是担当,更是责任。华为从社会责任实践、产业创新机遇、产品创新和优化等角度推广无障碍理念,创新无障碍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于产品之上,让科技不仅有精度,而且更有温度。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了无障碍科技的队伍,驱动无障碍科技发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