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卡巴斯基被IFI Claims Direct评为 2021年在美国专利最多的俄罗斯公司

卡巴斯基被IFI Claims Direct评为2021年在美国获得专利第一名的俄罗斯公司。IFI是专利数据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拥有超过1.45亿条专利记录,其认可凸显了卡巴斯基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

卡巴斯基不断开发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并申请专利,证明其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这些创新有助于其先进而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为每个人都提供保护:从家庭用户到大型企业和政府组织。公司经常申请与其专家解决方案相关的领域的专利,包括网络和计算机安全、机器学习、安全信息以及汽车技术和安全,彰显了其致力于将世界带入充满安全技术机会的未来的承诺。

在IFI Claims Direct发布的年度专利排名分析中,卡巴斯基在2021年公布了43项专利,被评委在美国获得专利最多的俄罗斯公司。纵观该公司的历史,其仅在美国就获得了412项专利,在全球拥有1200多项专利,包括在俄罗斯、欧盟、中国和日本。

美国的专利数据显示,去年专利授权数量总体下降了7%。唯一出现专利数增长的领域是“基于特定计算模型的计算机系统”,其中包括机器学习——这正是卡巴斯基的一个关键重点领域。根据IFI的排名,卡巴斯基过去两年主要专利技术领域包括基于特定计算模型的网络安全和计算机系统的网络架构或网络通信协议。

“卡巴斯基一直是一家创新型公司,该奖项认可了我们作为技术创新和研发领导者的地位。我们的专家发明团队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开发和发布这些专利的工作值得这一认可。我们在美国市场的专利领先地位证明了我们对创新发展的无可匹敌的承诺,以及我们为全球市场提供技术机会的决心,”卡巴斯基战略IP发展负责人Anton Tikhomirov表示。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的技术详情,请访问这个网站。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4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kaspersky.com.

关于IFI Claims

IFI Claims专利服务——是最大、最准确、最完整的互连全球专利数据的数据库,无需经典前端。各种应用程序、网络服务和解决方案,如谷歌专利,都是基于IFI Claims专利元数据。超过1.45亿条IFI Claims专利记录可供世界各地的公司、银行、专利局和大学的各种数据中心和数据湖使用。

每年1月,IFI Claims根据前一年的结果发布专利排名(快速增长的技术;美国50强;全球标准普尔100指数;全球250强),这些排名由世界领先的企业指导。2021年,IFI Claims首次补充了传统排名,对各个行业和公司的专利活动进行了新的深入案例研究。访问www.ificlaims.com了解更多详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