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前瞻性布局彰显龙头企业实力,雅迪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前不久,在当地政府领导、雅迪科技集团董事长董经贵以及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雅迪集团重庆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作为雅迪在西部唯一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雅迪永川基地的正式投产不仅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更吸引了全球电动出行业界的高度关注!


立足西南领跑中国智造,雅迪助力电动车产业供给侧改革

众所周知,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当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命题的发力点都在制造业。尤其在不久前发布的《2021中国制造强国发展指数报告》中更是指出,中国在疫情下实现了世界主要国家制造强国发展指数的最大增幅,未来将继续按照既定计划大力推进制造强国战略。而此次雅迪重庆基地的正式投产,无疑是对十四五规划中打造“制造强国”和推动供给侧改革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雅迪重庆基地占地331亩,厂房面积达26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能可达300万辆,年产值可超100亿元,可实现年税收超3亿元,解决就业超1000人。目前,雅迪重庆基地“生产资质”和“产品准入”已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业界观点表示,雅迪重庆基地的正式投产,不仅代表着雅迪在我国西南地区的产业布局已经全面成型,也是雅迪通过连续投产现代化、智能化制造工厂,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可以预见,在雅迪的领航效应下,刚刚迈入新标准时代的民族电动车产业,也将踏入从“量变”到“质变”的全新阶段,成为中国智造响彻全球的又一张“大国名片”。


深化川渝区位优势,雅迪谋篇布局剑指全球市场

在投产仪式上,董经贵表示,雅迪将以重庆基地投产为新起点,加大新技术、新产品布局力度,为推动重庆汽摩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事实上,作为政企联合的合作典范,此次雅迪重庆永川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于当地而言,将对促进重庆汽摩产业的电动化转型具有不可忽视的带动作用;而对于雅迪自身来说,更是标志着其在西南地区的版图布局的臻于完善,不仅利好地区供应商和经销商,更将借助重庆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的特殊地理位置,立足西南,辐射全球,为雅迪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重庆永川作为全球知名的汽摩产业集散地,有着配套资源的天然优势,雅迪重庆永川基地可以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迅速形成规模效应,并依托自身更为领先全球的制造模式及水准,在消费升级和内循环的大环境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具幸福感的新产品。

如今雅迪重庆永川基地投产,全面发力高端两轮电动车,以重庆为跳板,沿着这条“新丝绸之路”一路向西,将极大化的扩大雅迪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从这个角度来看,雅迪重庆永川基地的投产,不仅将成为其在西南市场的全新战略支点,更将成为其成长为世界级企业的强有力支撑。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辞旧迎新之际,雅迪重庆永川基地的正式投产,意味着雅迪在西南地区的产业布局已经全面成型,这不仅诠释了其领航民族电动车产业的“笃行不怠”、更彰显了当代优秀民族智造“踔厉奋发”崛起于世界之林的强大魄力!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将继续勇担引领电动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任,在以多年发展成果反哺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的崛起贡献雅迪力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