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评测    /    正文

旗舰对决 索尼CX700E佳能G10对比评测

    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5月16日 在摄像机领域,索尼一直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不仅是专业市场,家用市场也如此。随着闪存摄像机逐渐成为主流,索尼推出了家用闪存摄像机CX系列,并迅速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闪存摄像机。与此同时,索尼的硬盘摄像机并没有落下,经典的XR系列硬盘摄像机仍然极为卖座。不过,索尼并没有满足于此。

旗舰对决 索尼CX700E佳能G10对比评测

    针对硬盘摄像机市场份额不断缩小的现状,索尼极具创意的推出了内置投影仪的硬盘摄摄像机PJ50E,利用这种全新的亮点吸引消费者的青睐。而占市场绝对主流的闪存摄像机方面,索尼则继续加大力度,推出了更为强大的旗舰级闪存摄像机CX700E。从定价来看,CX700E比PJ系列的旗舰PJ50E还贵出不少,这意味着索尼已经把闪存摄像机作为未来的主打产品,硬盘为主导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

旗舰对决 索尼CX700E佳能G10对比评测

    作为近两年在摄像机领域进步最快的厂商,佳能也在索尼推出CX700E之后推出了自己的闪存旗舰摄像机LEGRIA HF G10。从配置上来看,LEGRIA HF G10与索尼CX700E旗鼓相当。下面,我们就从外观、操控性和画质三方面来对比一下这两款目前最强大的闪存式旗舰摄像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