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U2412HM?戴尔将推出三款广视角新品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13日 戴尔U2410、U2311H上市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到了产品更新换代的时候。近日,国外有媒体称,戴尔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U2412HM、U2312HM、U2212HM三款U系列新机型,这必将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

戴尔U2410液晶显示器

配图:戴尔U2410

    国外媒体报道,这三款戴尔U系列机型分别为24吋、23吋、21.5吋,同样会采用IPS广视角面板,并且增加LED背光,不过宽高比会从之前的16:10转为16:9。不过笔者认为这样的说法有一点错误,因为目前还没有24吋16:9的IPS广视角面板,因此戴尔U2412HM很可能采用友达的LED背光MVA广视角面板。

    目前还没有这三款产品的图片和详细信息放出,暂时只有型号以及一些猜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