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为正义而战!机械师漫威键鼠套装超能集结

“I am Iron Man”多少玩家从这句话开始,再以这句话结束,陪伴钢铁侠走过11个年头,钢铁侠的牺牲,也宣告着“无限传奇”将暂告一段落。虽然电影上钢铁侠的故事落幕了,但电竞世界里属于钢铁侠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致力于打造电竞发烧文化的机械师,全新推出了漫威正版授权的MK7红金钢铁侠版键鼠套装,想跟钢铁侠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触手可得!

钢铁侠伴你酣战,爽!

K7红金钢铁侠版机械键盘,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键盘采用红金白多彩撞色设计,是机械美学与钢铁侠一次满分的结合。17种冰蓝背光动态效果可调,玩家们可以通过调整自主研发的无极滚轮进行灯效的切换,再搭配上不同的场景、游戏,沉浸感拉满。至于大家都关心的轴体问题,这款漫威键盘采用的是手速党专用的机械红轴,手感轻盈流畅,再加上支持全键盘任意按键同时输入的特点,办公、游戏均可拥有不错的使用体验,可以有效减少误触率。

英雄之躯,尽在掌握

机械师除了推出漫威键盘以外,还配套推出了M7红金钢铁侠版双模鼠标,在保留原来M7双模游戏鼠标的超跑设计灵感的同时,将超跑的动感冲力与钢铁侠信仰设计融合,将玩酷坚持到底。有线+2.4G无线连接让你操作起来更加自由,高达16000的DPI,8档可调,敏锐的追踪能力能够带来更利落的狙击定位,同时还有1000Hz回报率,让鼠标1ms响应,可以满足玩家们高速低延迟的精细操作!

超级英雄与电竞的融合,是机械师在玩酷路上交出的又一次满分答卷,如果你也想和钢铁侠一起在游戏世界里遨游,那我相信这次机械师推出的MK7红金钢铁侠版键鼠套装,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