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圆你英雄梦,机械师漫威正版授权键盘上市!

十一年的漫威宇宙布局,一众形象鲜明、独特的超级英雄,在许多人的青春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圈粉了无数年轻人。当热血的漫威英雄遇上敢玩敢酷的机械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此次,机械师发布漫威正版授权机械键盘,为广大玩家打造玩酷专属英雄装备,圆大家一个超级英雄梦!

提到漫威英雄,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肯定少不了酷、热血、强悍这几个词语。而机械师这一次全新上市的K7红金钢铁侠版机械键盘,在人气产品之一的K7机械键盘原有的超跑造型上,采用经典的钢铁侠配色:红金白多彩撞色设计,释放威慑力十足的英雄气势。另外,在部分键帽上还加入了钢铁侠的专属元素,让钢铁侠的形象更加生动,给粉丝更加亲切的感觉。

除了外观配色、键帽设计以外,机械师连灯光也还原了!都说RGB炫彩灯光是机械键盘的标配,但是,机械师为了可以更深层次还原钢铁侠的形象,决定采用单色冰蓝背光,17种动态效果可调,让单色光也可以玩出多样性,不再单调。有的玩家可能会说,调节灯光要通过按键来实现,一个一个按有点麻烦,但是,机械师这款漫威正版授权的键盘使用了自主研发的无极滚轮,360°无极旋转,只要滑动一下滚轮就能切换灯效,方便至极。

当然了,机械师这款K7红金钢铁侠版机械键盘可不是花瓶,颜值出众,实力更加出众。整个键盘采用PBT热升华键帽,再加上键盘上盖的斜切弧形设计,使用体验感一流。至于轴体方面,则是采用了手速党专用的机械红轴,手感轻盈流畅,无论是办公还是打游戏都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而且整个键盘全键无冲,支持全键盘任意按键同时输入,有效提升玩家作战速度,减少误触率,为使用体验再多加一层保障!

也许生活中没有超级英雄,但是,在游戏世界里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机械师此次全新上市的K7红金钢铁侠版机械键盘,将会是你在成为“超级英雄”路上的坚实后盾,为你提供强有力的辅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