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消息爆料,EA考虑将《战地2042》进行内容免费

  1月21日消息,在近期有消息指出,EA官方正在考虑对《战地2042》进行进一步的动作来改善目前《战地2042》口碑不佳的问题。

  据了解《战地2042》自推出以来口碑极速下降,并且众多玩家给出了差评的评价,原因包括游戏本身的平衡问题、游戏内容的优化问题、游戏易出现BUG、游戏内外挂盛行等问题,而在发布到现在的几个月内时间里,EA官方一直在对游戏进行一系列的修复,但是口碑依然下降,并且在现阶段的STEAM平台上,同时在线人数不足万人,已接近于部分网游在生命末期的水平。

  而最新消息指出EA官方将有可能将《战地2042》的部分内容进行免费推出,或完全开放为免费模式,以保持战地系列游戏的口碑,并且吸引更多的用户进行游玩,保持在后期的利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