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高素质!尼康Z 400mm f/2.8 TC VR S实拍样片

    去年10月28日尼康宣布Z卡口的尼克尔 Z 400mm f/2.8 TC VR S长焦定焦镜头的开发,而今日这支镜头终于正式发布,将于2022年2月上市,并且国内官方售价为99999元(美国售价不含税14000美元),总体来说国内价格也并不贵。

     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是尼康第一款Z卡口长焦定焦镜头,属于追求高级光学性能的S-Line系列,镜头重量为约2950g。f/2.8最大光圈特有的美丽虚化以及高分辨率,此外,该镜头采用尼康新开发的中孔非晶态涂层,拥有很高的抗反射性能,可有效处理来自各个方向的入射光。即使是容易受到鬼影和眩光影响的场景中也能获得非常清晰的图像。

    此外,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采用尼康新开发的平滑高速音圈马达进行自动对焦驱动,可实现快速、高精度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控制。镜头内置1.4倍增距镜,使镜头能够覆盖400mm和560mm两个焦段。下面,一起来看看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镜头的官方实拍样片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