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OG 多款笔记本现已上架官网,25日发布

  1月17日消息,在近期华硕官方宣布将在1月25日举办国行新品发布,正式推出旗下一系列产品。而在近期华硕官网以及上架了ROG品牌多款新一代笔记本,包括ROG 幻X、ROG 幻16、ROG 枪神6。

  据了解这部分笔记本将拥有如下首发配置:ROG 幻 X 首发可选 i5-12500H + 核显、i7-12700H +RTX 3050或 i7-12700H +RTX 3050 Ti。ROG 幻16首发配置为 i7-12700H+RTX 3060 。ROG 枪神6首发配置为 i9-12900H + RTX 3070 Ti。

  而ROG方面表示,2022 年全系新品搭载 ROG 独家双显三模技术,释放全部性能。为用户提供独显模式、混合模式及集显模式三种显示输出模式,能够让用户在性能和续航中找到最适合的使用方案。据了解在1月25日的华硕新品发布会上,还将会推出ROG 魔霸6、 ROG 幻13等多款产品。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